搜索新闻

威创交互办公系统——让会议培训更有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IDB让会议、培训效率更高!

生动直观的讲解方式,让与会者耳目一新;
要点可直接用手在屏幕上轻松标注,一目了然;
与会者将个人电脑桌面无线投影到IDB上显示,即时参与讨论;
一键打开的数字图板,使与会者的互动讨论精彩纷呈;
自动完成会议/培训记录,完整准确;
思想与思想的交流,会议培训不再是伤脑筋的麻烦事,而成为工作真正的主动力。 

系统特色:

手写标注

屏幕上的重点要点内容,可任意手写标注和保存。

手势识别

手指为写,手掌为擦,多种手势的智能识别,大大简化了用户的操作。

“数字黑板”

无限大的”数字黑板”,方便即兴手写阐述与讨论。

屏幕录像

自动完成会议/培训记录,完整准确。

无线接入

基于独有VanyWhereTM 技术,将专用USB附件插入外部电脑,即可将电脑桌面投影到IDB上显示,并可双向操作。无须连接线缆或安装软件,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多功能一体化

集成了传统会议/培训室中投影机、电脑、白板的功能,使会议/培训室信息处理功能更强大,而环境却更整洁。

易用性设计

制动脚轮方便IDB设备的移动和固定,高度摇柄可按照演讲者的身高调节屏幕高度等。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