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承接内蒙锡林郭勒盟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热烈庆祝丰信达承接内蒙锡林郭勒盟某牧民服务平台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工程!

    该大屏幕显示系统是2X4的60英寸的组合规模,该系统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利益表达机制,同时将全旗的医疗救护、公安、抗灾、牲畜超载、信访等方面的突发问题及难点问题通过该信息系统,均可反映到全旗各级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相互间的实时工作、生活情况,及时深入了解、有效地解决基层各种矛盾及突发事件。

    该服务平台的建立在全区属首例政府牧民服务平台,北京丰信达科技将本着“创新无限,服务无限”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继续为牧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标签:大屏幕丰信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