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阳县政府采购投影机灯泡、中控拟定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1 作者:佚名

    安阳市方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接受委托,组织了安阳县第二高级中学所需“投影机灯泡、中控”的采购工作。在监督单位及安阳市公证处的监督、公证下,谈判小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的规定,分别就技术、价格、服务等事项进行了评议,现将谈判小组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A 推荐中标单位:郑州鸿力电子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2000元

      项目B 推荐中标单位:安阳市锐达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7200元

      各投标单位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请于2008年11月7日下午5:00前,将质疑材料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以书面形式说明质疑理由向采购代理机构反映。(具体程序按豫财购[2004]23号《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文件执行;全文详见“安阳招标采购网-政策法规”栏目。)

      项目负责人:胡松林

      电话:(0372)2283982 传真:(0372)2283983

      安阳市方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08年10月30日

   

 标签:投影机灯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