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金灿视讯推出可藏式接线盒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2 作者:飘飘

    北京金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INSHI电子)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致力于可藏式接线盒;VGA、RGB、AV切换传输、长距离传输等会议室、培训中心、指挥大厅专用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近日金灿视讯推出JS-M2,M5系列,JS-U系列,JS-WP系列新品可藏式接线盒。

 

JS-M2,M5系列

    JS-M2,M5系列把接线盒、DIS嵌入式会议话筒集成于一体,让整个工程设计更加简便、美观、人性化,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工程设计师及使用者的青睐,接线盒与DIS话筒可以自由改变左右位置顺序,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习惯。

JS-U系列

    U系列是针对接线盒安装难及保持台面整体性,专业开发设计,该系列充分考虑到了使用者的不同需求,下分U1、U2两个系列共6款产品,能够满足单人或双人共同使用;U系列整体盒身采用铝镁合金材料压塑成型,质量轻巧,表面采用氧化、拉丝技术处理,整体高档、大方,欢迎新老客户选用。

JS-WP系列

    JS-WP系列墙面接线面板是一种满足高档会议、办公的专业接口面板,可直接安装在各种86型底盒上,多种组合的接口类型可最大限度满足不同使用需求。面板材质选用厚度为4mm进口铝镁合金,表面采用氧化、拉丝技术处理,面板颜色备有黑色、白色,可配合各种墙面。

 标签:金灿视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