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凌讯伟业与上海金灿携同参展ISC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30 作者:pjtime新闻组

    IS China 2007集中展示了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视频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在这次展会中,北京凌讯伟业科技有公司与上海金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同参展。
 
    在凌讯公司展示区,金灿各种型号的矩阵产品以及传输分配类产品与技术一一展现在参观者的眼前。

北京凌讯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凌讯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音视频信号通道技术、数字视频图像处理技术、多媒体信号通道及控制技术等领域的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凌讯伟业的产品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依靠自己的科研、开发和生产能力,根据用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研制开发出功能新颖、更具实用价值的应用设备。

    凌讯伟业公司是北京市政府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企业之一,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质量全过程受控,因而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用户满意度。产品应用涉及:电力、电信、交通、公安、军队等行业中指挥调度、监视、监控、网络会议等技术领域的 大屏幕方案设计、系统集成产品广泛适应于政府机关、科技、文教、军事、医疗等企事业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