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之后 赢康科技公司服务达沃斯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9 作者:佚名

    9月27日-28日,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科技公司继成功服务2008北京奥运、第12届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后,再次服务于“非官方的国际经济最高级论坛”——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


温家宝出席该会并致辞

    该论坛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世界政经要人出席了会议。赢康科技公司为该会提供了投影显示系统和会议系统,并提供了现场会议保障服务。


会前,赢康科技工作人员调试系统

    10块Supernova Infinity强光正投无限幕构成的无缝拼接系统,面积达8m*2.5m,超大震撼的画面效果令人叹为观止。而丹麦DIS同声传译会议系统继成功服务北京奥组委、鸟巢新闻发布厅、厦门“投洽会”后,再次亮相该会。

    赢康公司在2008年屡创佳绩,而成功保障“达沃斯论坛”则为其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