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宏正腾达-亮相2008国际通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2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2008年度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的行业盛会,此次展览吸引了500多家来自海内外各大运营商、设备商、终端厂商及软件商的广泛参与。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在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示一系列创新KVM多电脑切换器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不但展示旗下企业级产品线ALTUSEN系列的多款先进Over-IP远程控管方案与LCD KVM多电脑切换器之外,还展示了新一代DVI KVMP桌上型KVM多电脑切换器、可轻松升级会议的无线简报系统、以及全新的HDMI视讯切换器与视讯分配器等。此外,ATEN专门针对SMB与SOHO族而设计的最新系列产品也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以展示获得多项全球技术专利的2、4端口的带线式与桌上型KVM产品为主。

视频分配器

  展会上ATEN还在展区特别设立了ALTUSEN系列的远程机房管理方案动态区及其它产品体验区。远程机房管理方案动态区囊括双滑轨LCD KVM Over the NET-KL9116、远程序列装置管理方案-SN0116、远程电源管理方案-PN9108等多项重要产品,帮助参观者全面了解ATEN相关方案的工作过程及独特优势;而产品体验区将以现场试用的方式,让参观者亲身感受到最新产品所带来的突破性操作便捷体验。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电脑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频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界面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总部设于台湾,运行据点遍及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与英国。如需进一步数据,请造访宏正自动科技网站 http://www.aten.com.cn。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