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Line芯见分布式KVM联动升级!大幅提高安全管理与应急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技术被引入到安全领域,其可视化、自动化、高效化等特点在执行特定的安全任务时,有效提高了安全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其中,IP分布式KVM产品依靠强大的灵活性,在安防、交管、军警等需要日常管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场景下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前不久,SimLine芯见在实际应用中首次实现了IP分布式KVM与告警系统的联动,再次展现了分布式KVM强大的灵活性,也让智慧安全实现更多可能。

联动告警系统:安全新高度

    告警系统是安全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够实时监测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

    在实际应用中,KVM与告警功能的联动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例如,当设备出现异常或拔出时,可以触发告提示音。但在对安全管理要求较高的行业,针对高效、全面、可视化三种能力的结合又提出了新的挑战。

    本次SimLine芯见IP分布式KVM产品应用在某地安全监控调度中心内,系统全面接入报警服务器,实现大屏与坐席同步显示,并结合KVM产品的场景预案功能,可在不同报警信息下显示相应的预案内容。

联动告警系统配置示意

    系统可以大幅提高安全管理的效率,使视频监控信息一目了然,实现快速响应与处理,为安全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KVM+N:提供新可能

    分布式KVM的灵活性还体现在广泛的应用场景上,它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多变的设备与需求,为不同领域的安全管理提供有力支持。

    在安防领域,分布式KVM与告警系统的联动可以实现实时监控和快速响应;在交通管理方面,交警可以通过大屏查看现场情况并指挥交通,确保道路畅通和安全。

    此外,智能楼宇安全监控、电力调度中心、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等领域,都可以通过分布式KVM提高安全管理与应急能力。

广泛的应用场景

    除了告警系统,还可以通过“KVM+N”的配置,构建出更为丰富和便捷的功能体系。

    无论是与行政系统相结合,实现人员管理和设备管理的一体化,还是与智能会议系统融合,打造高效远程会议体验,亦或者接入AI功能等,分布式KVM都能凭借强大的灵活性和扩展性,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芯见分布式:国产化性能优越

    目前,SimLine芯见的IP分布式KVM已被广泛应用于安全监控、电力能源、网络运营、会议指挥等多个场所,在电力指挥中心、公安指挥中心、移动运营中心等高安全性的环境下,提供全面的国产化解决方案。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SimLine芯见分布式KVM也将继续以更高的设备性能、国产优势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的应用环境贡献力量。

    点击下列图片,即可跳转更多SimLine芯见IP分布式KVM案例应用:

某市公安应急指挥中心

民航某空管无人值守台站

某大型市区文化宫拼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