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八周年庆,普乐士白板真情回馈赠好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00年,中国首家国际品牌电子白板生产厂——汕头PLUS(普乐士)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日本品牌普乐士扎根中国,共谋本土化生产,经过八年来不断整合资源,灵活配置生产能力,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上海为中心,华东、华南和华北三点发散型的销售网络,至2006年普乐士电子白板已抢占50%以上的日本市场,开创了畅销国内外的全球销售态势。普乐士品牌,经过八年成长,以其优质的产品、创先的技术、精良的工艺创造了可观的销售业绩,成为全球优质专业的电子白板生产商、销售商。

    正值普乐士八周年庆,为真情回报新老客户,即日起隆重推出“周年庆 赠好礼”活动,凡活动期间购买任一型号普乐士电子白板的客户,即可获赠时尚精美好礼——普乐士文具!

    只需轻松三步,精美时尚的普乐士文具,将送礼上门!

  Step1:向送货人员确认索取“产品保修卡”,获得产品序列号。

  Step2:登陆网站,输入产品序列号,及礼品收货地址及联系人等信息。

    Step3:我们的客服人员将核实资料后,尽快地安排将礼品邮寄给您,请注意查收哦!

  活动时间:2008年8月至2008年12月(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汕头普乐士仪器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普乐士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