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参展2008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10月26日到28日,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主办的“2008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于上午9:00在西安市曲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议将持续3天。 此次会议中巨龙携电子白板参展。 

巨龙展位

巨龙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

巨龙电子白板产品演示

     此次展会中巨龙携带的一款超大屏幕交互式电子白板最受关注。很多参观者前来参观都还进行实际体会。

超大屏幕交互式电子白板

    巨龙超大屏幕交互式电子白板把交互白板的交互书写优势与超大屏幕显示有效结合起来,解决了超大尺寸显示屏的交互操作和书写问题,同时具备超大屏幕和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功能,广泛应用于高校阶梯教室等大型教室、报告厅、会议室等,充分发挥交互白板互动演示和超大屏幕显示的优点。

超大屏幕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特点 
 
 
1、超大电子白板由一块书写板和三块显示板拼装组成。
2、超大电子白板采用分屏显示技术,只采用一部投影机,可以在书写屏进行书写,同时实现四分屏显示;
3、四分屏页面可以随意移动;
4、超大的交互演示屏;
5、采用图像映射技术,可以在书写板实现对计算机的控制;
6、轻松实现分屏显示和全屏显示。

超大屏幕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功能
  
 
1)、超大尺寸交互演示和触摸的功能。用电子笔代替鼠标,在超大电子白板上可以直接操作PC;
2)、四分屏显示功能;        
3)、全屏显示功能;
3)、书写功能,可用普通笔、毛笔、荧光笔、排笔多种笔形在电子白板页面上进行书写;
4)、注解功能:进行各种软件的演示或者讲解时,使用超大电子白板的标注功能可在讲解过程中即时对显示在超大电子白板上的各种文件上进行注解;
5)、手写识别和图形识别功能;
6)、强大的辅助教学功能和交互演示功能,如:文件自动保存,文件导入导出,页面预览,图库资源,课堂实录、探照灯,喷桶,放大镜,照相机等强大的功能。

关于巨龙:

    巨龙科教的主打产品----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近年来全球教育信息化产业最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高新技术产品,将替代“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模式,使得教师对于学生的常规授课方式发生深刻的变革,大大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真正打通教育信息化的“最后一公里”。作为目前教育信息化领域具有广阔前景的教学设备,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具有以下几大优势:

    1、IPBoard的硬件和软件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该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由于该产品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因而具有较高的行业壁垒。

    2、IPBoard是国内唯一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的、也是唯一通过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成果鉴定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正在实施中的“十一五”国家级重点课题----“基于交互白板的混合式学习研究”,也是唯一由巨龙公司与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合作的项目。

    3、IPBoard的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价格上具有绝对优势。同时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已于2005年和2006年通过了CE和C-TICK认证,产品品质已达到国际标准,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IPBoard现已销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增长迅猛。

 标签:巨龙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