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曝光 黄金周买投影不一定就实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0 作者:小溪

   一直以来黄金周都是各商家们淘金的最佳时间,特别是像家电类、IT类产品等等。而随着近两年来投影机的兴起,黄金周自然也就成了各投影厂商们淘金的黄金时期。

    在黄金周期间各投影厂商都会大打价格战、促销战等,极大程度地勾起消费者们的购买欲望。而绝大多数消费者也都会选择在黄金周期间来购买他们心仪的一些产品,多年以后这似乎也形成了一种购买习惯,这种购买习惯也一直延续到今天。但是近日笔者去逛投影城的时候,不只一位销售人员向笔者坦言,“黄金周买投影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正的实惠”,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要说起来,黄金周可是商家们大肆降价促销的时候,怎么可能得不到真正的实惠呢?是,黄金周期间大家都在降价促销是没错,但是不是真正的便宜、能不能得到最大的实惠那就得两说了。这主要是因为商家们抓住了消费者普遍认为黄金周期间投影机价格会比较低的购买心理,在黄金周即将来临之季,商家们都会出台一整套产品调价计划,这个计划的实施一般定在黄金周期间,但是在黄金周过后,已经降价的产品依旧不会涨价,因为这个价格已经成为企业调整后的市场价格了。

    而一旦黄金周过后,投影机市场相对来说会逐渐地趋于平淡,商家们为了能提高自己在市场上的竟争力,某些时候还会对部分产品进行降价,而此时的降价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才是真正的实惠价。另外他们还坦言,一般商家选择在黄金周降价的机器大部分都是之前积压的存货,他们会利用黄金周这个黄金时期打上降价促销的牌子,不仅把存货给处理掉了,同时还达到了降价促销的目的。

    此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在黄金周购买产品的时候,无论是家电还是手机,还是一些IT类产品的卖场,可以说个个都是爆满,几乎每个柜台前都围满了人,买的人肯定也不在少数,是否会存在商家忙不过来,服务跟不上等隐患呢?虽然投影机不像家电、手机、IT等这些产品这么火,但是投影机也同样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一点也是非常值得消费者去考虑的问题。

    综合上述,选择在黄金周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态,也一定要做到货比三家,千万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而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