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嗨翻黄金周 爱普生CH-TW5300为你打造专属私人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一年的国庆黄金周,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山车海,高速公路堵车,景点堵人。这次国庆节大家也是在路上度过的吧?而我是在家为自己打造了一个私人影院,在沙发上来了一个“葛优躺”,把错过的电影大片挨个的点了名,又把喜欢的连续剧一气呵成看完。你也想打造这么一个高大上的私人影院吗?那你需要爱普生CH-TW5300家用投影机来帮忙。

嗨翻黄金周 爱普生CH-TW5300为你打造专属私人影院

    CH-TW5300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分辨率为1080p,它最短可以在2.72米的距离上投出100英寸16:9画面,而投射120英寸16:9画面也仅需3.27米。而且你一点不用担心CH-TW5300的安装问题,因为它的焦距范围灵活,可从侧面实现多角度投影,安装摆放更轻松,画面尺寸随心掌握。无论客厅、卧室、书房等狭小空间,还是茶几、床头或书柜上,都可以轻松实现大画面。用大画面来看电影大片,或是电视剧、体育赛事,甚至是玩游戏都是一种美妙的国庆黄金周度假方式。如果没有幕布也没问题,墙面也可轻松投出精彩大画面。

    当然,CH-TW5300出色之处可不仅仅是大画面,更有高画质的优点。CH-TW5300植入了“画质增强”的图像处理功能。该功能是爱普生现有“超级解像度”技术的升级版本,结合降噪处理,呈现出更加清晰悦目的画质。而且,CH-TW5300还具备提升画质的另外一个重要技术——插帧技术。插帧技术是在原有画面显示的每两帧中增加一帧,缩短每帧之间的显示时间,从而消除画面不清晰、以及快速运动画面的图像边缘模糊现象,使画面更加清晰流畅。

    由于CH-TW5300采用了3LCD技术,因此其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很好的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CH-TW5300的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为35000:1,高亮度带来的优势就是环境光对其的干扰大大减少。CH-TW5300预设了多种色彩模式以适应各种环境,其中的“明亮影院模式”是白天在客厅观看电影的最佳选择;当然,到了夜晚,最好将模式改为“影院模式”。值得注意的是,CH-TW5300采用了爱普生480Hz驱动技术,不仅大幅降低了3D眼镜的信号中断时间,还有效提高了3D 模式下的投影亮度,确保更好的投影效果。因此,CH-TW5300还是一台观看3D电影的最佳工具。如果你觉得3D片源少,那么CH-TW5300具备的2D转3D功能,能让 你随时都能享受3D的视觉震撼。

    在爱普生CH-TW5300打造的私人影院里观看大片儿,完全不用担心眼睛会受到伤害,因为观看投影画面,观看者的眼睛不会直对投影机,投影机光通过漫反射进入人眼,而非直接观看发光屏幕,因而蓝光能量及闪烁频率较低,用投影机观看电影能够大大减轻观看者用眼过度造成的影响;同时,CH-TW5300采用的是3CLD投影技术,观看者看到的图像为最终呈现,图像不会出现彩虹、色溢的现象,看到的画面自然流畅,人眼疲惫感会大大降低。

    投影机的灯泡寿命一直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CH-TW5300不仅在ECO模式下拥有7500小时使用寿命,而且其原厂灯泡仅需499元一只,也仅仅是数张电影票的费用,而你却可以无忧畅享数十场电影。

    从逼真的色彩到超大画面、从便利的安装到超长的使用寿命,这让人无法拒绝爱普生CH-TW5300。拥有它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专属的私人影院,让自己每周都过一个轻松,惬意的周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