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教室必备 12款中央控制系统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会议室、电化教学室等,已经不是以前的一张讲台几张椅子一个话筒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先进的多媒体会议及教学设备。如:投影机、视频展示台、多媒体电脑、电动屏幕等。那么,这么多的设备,操作起来也肯定会很烦索。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有一种能够集中管理这些设备并能同时控制会议室以及教室等各种设备的一套系统。这也就引出了我们今天要说的“中央控制系统”。

   中央控制系统是指对声、光、电等各种设备进行集中控制的设备,一般由用户界面、中央控制主机、各类控制接口以及受控设备四个部分组成。有了中央控制系统,用户只需要坐在触摸屏前,便可以直观的操作整个系统。如今,中央控制系统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多媒体教室、多功能会议厅、指挥控制中心、智能化家庭等场所。

    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网友推荐几款应用于学校多媒体教室的中央控制系统产品,供您参考。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爱特尔——HT2800中控系统

    爱特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智能中控系统、多媒体视音频信号接口和矩阵切换系统、电脑周边设备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HT2800是爱特系列中控产品中针对多媒体投影教室的全新力作,自带TCP/IP网络控制口,作为国内接口种类最全的中控主机,HT2800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多媒体投影教室的功能需求,为投影教室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系统特点: 
 
   提供即插即用的功能:安装和使用如DVD般简单,出厂时为客户设置好了各种功能,客户只要连接好硬件就可以使用了。另外,配备三百多种投影机的RS232驱动库,工程或添加设备时不需要再填码,只要点击鼠标就可以完成。

   先进的数字I/O控制口:开桌即用,关机桌即走。特别在设计中杜绝了由于课桌行程开关误动作造成的系统控制不准确。

   系统迅速恢复功能:中控可对工程进行完整备份,当出现不可抗因素造成系统损坏时,几秒钟即可迅速恢复现场,不影响使用方的工作。

    接口种类齐全:主机集成了丰富的控制接口, 除了一般中控的接口外还包括调音模块、数字展台接口、 高带宽VGA分配口、数字I/O口、RS485网络控制口、TCP网络控制口,是国内接口最全的中控之一。

   使用简单方便:专为教师体贴设计的简洁面板,所见即所得的系统功能,所有控制功能一键完成.包括整体系统的打开和关闭。

   性价比高:中控系列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适合于大多数的多媒体教室。

产品参数介绍:

    3路视频输入 DVD机,录象机及模拟展台接口。 

    4路音频输入 台式电脑、手提电脑、DVD机及备用设备音频接口 

    内置32级数码调音模块  

    投影电源,电动屏幕控制 具时序电源控制功能 

    投影机电源延时功能 

    电动屏幕上升和下降都可以自动延时停 

    1路可编程RS-232投影机控制口 

    1路可编程RS-232功能扩展控制口 

    2路红外线控制口 

    RS485网络控制口 

    TCP/IP网络控制口 集中对中控进行控制和管理 

    1路数字I/O口 

    3进2出高带宽VGA切换模块 可以对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数字展台等设备进行切换。 

    VGA切换模块2路分配输出为高带宽(300M) 

    支持300多种型号的投影机RS-232驱动 

    宽电压环保电源设计,自适应110-270V电压 

    14按钮简洁面板设计 专为教师贴心设计,所见即所得的系统功能,所有功能一键完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