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不容易 奥图码PV2223两面遭夹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4 作者:别来无恙

    自从奥图码PV2223从07年12月20日以3999元超低价格粉墨登场以来,已经成为时下的“焦点”产品,再加上奥图码厂商本身也是高调配合宣传,可见奥图码是希望通过这款超低价投影机在岁末年初的投影市场是大火一把,借这款投影机来拉动奥图码投影机总体销量。

    可是这款就被奥图码自称为“全球最便宜的一款投影机”从发布到现在不到一月内,就遇到了严重的反击。当奥图码PV2223宣布以3999元投影机问世不到一个礼拜,联想北京地区有经销商就迅速在价格做出反应,从联想北京区核心代理商博飞电子得知,它们迅速的将联想07年夏天推出低端商务娱乐投影机C10做出价格调整策略,只报出3989元的超低价格。相比3999元的PV2223,联想C10还要便宜10元。据博飞电子介绍,既然奥图码率先在价格上开刀,打出如此的价格冲量,那么我们只能在价格上进行变动。


    PV2223现在不但面对联想C10比它价格低的袭击,而且更要抵抗它市面上最强大竞争对手明基MP511的追击。上一次我们分析了PV2223以如此超低价格的问世,就是为了与明基在家用娱乐市场的较量(详尽请点击:深挖 奥图码为何推出3999元投影机)。但是这款投影机以3999元投影机出现不久,京城有许多经销商对MP511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有的商家甚至对MP511只报出了4300元的价格。有经销商表示,虽然比奥图码的PV2223要贵300元,但是明基在家用娱乐市场的口碑要比奥图码要好一些,毕竟明基从06年开始就培育了家用娱乐市场,2007年,明基更是针对大众娱乐市场,专门定制了产品、市场推广、渠道以及宣传等差异化解决方案。明基在家用娱乐市场已经成型了一个很系统和完善的渠道体系。而奥图码在家用娱乐市场只是一个跟随者,在PV1221并没有取得好的市场之后,不得以再次大打“价格”牌,可见奥图码是被逼无奈。因此,虽然相比奥图码PV2223价格高300元,但是还是相信消费者会把更多的选择放在MP511上。

    目前奥图码PV2223的3999元表面上看起来很美,可其已经处于两头夹击的“困境”。上有MP511的追击,下有联想C10更低价的反击。PV2223能否帮助奥图码打开市场呢,这还很难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