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奢华享受 日立液晶电视L42X101C评测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08-01-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众所周知日立是等离子电视的大厂,重点产品也在等离子电视方面,由于液晶电视与等离子电视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平板电视大厂的日立当然不会把这块市场拱手让人。日立凭借独创的IPS面板技术深受广大影音爱好者的好评。今天我们所带来的就是由日立带来的IPS面板FULLHD42寸液晶电视L42X101C。

    黑色是目前平板电视的主流,黑色可以很好的在黑暗环境中更好的突出画面表现力。L42X101C采用了有光泽黑色,可以很容易的就与各种风格家装家饰相融合。电源就指示灯设置在机身左侧L42X101C反光效果非常显眼,可以看到音响系统同样采用目前主流的下置式设计。

    随着电视尺寸越来越大,要调整观看角度可是一件又费力又麻烦的事。我们如何才能得到一个皇帝位。日立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结决方案。日立液晶旋转底座,可轻松控制电视机的方向,进行左右30度旋转,让电视机按照您的位置改变方向,随心所欲地享受多方位的视觉体验。让你在任何一个都是皇帝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