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US卓慧电子白板C-11W 开创新一代会议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会时,你有在投影屏幕上圈点手写的冲动?这种冲动其实很第一重要,容易激发参与者的热情 与责任,实现更创新、更有成效的会议。现在,可在投影画面上用白板笔自由手写,并且,投影图画与手写内容可一起合成并即时保存,这种完全颠覆传统电子白板模式的新概念产品“卓慧电子白板C-11W”已于2007年年底在中国正式上市了。

    在重视双向交流研讨。及时存留交流结果会议工具--“卓慧电子白板C-11W”已进入北京某教研机构,在日常的教研会议中协助老师们整理、激发并保存智慧的思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