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采购雅谷白板,并试行贴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丽的校园广州市第十二中学荔湾分校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是广东省一级重点学校。经别的学校(雅谷用户)推荐,及到雅谷公司考察,最近采购了一批雅谷白板。

体教室白板膜粘贴后效果图

    学校在感受了雅谷产品高档的外观设计以及优异的擦除性之后,也提到了他们的烦恼。该校以前采购的一些市面上的白板,由于擦除性不好,现在白板几乎都变成黑板。而且经常要用酒精来擦白板,老师上课相当辛苦。该校领导也考虑过换白板,但由于成本太高,一直都没换。后来经雅谷公司介绍,可以表面贴膜来解决这个问题。之后总务人员向学校反映,校方领导极其重视,并向我司申请在其多媒体语音教室试行贴膜,一下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