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价!松下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遭冷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8 作者:凌云

    在去年十一期间,松下为了推动大屏幕等离子市场的快速发展,使之赶超液晶市场,高调推出了大尺寸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产品,型号分别为65英寸的TH-65PZ700C、58英寸的TH-58PZ700C、50英寸的TH-50PZ700C及42英寸的TH-42PZ700C。对于等离子来说,虽然产品尺寸比较齐全,但是各产品的价格绝对不是一般消费者能承受的,一款65英寸等离子电视产品价格就高达10万元以上的价格,消费者看着就摇头。

松下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

松下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

   松下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采用了黑色的外观设计,整体比较简约大方,在底座的设计上比较有新意,采用了菱形的外观,看起来比较时尚。

底部细节实拍

  松下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10000∶1的对比度,规格参数方面比较主流。通过3D彩色管理、RGB像素点控制、动态噪波抑制、C.A.T.S.(对比度自动跟踪系统)、视频降噪、3D梳状滤波器等画面优化技术,通过以上技术的优化,画面显示效果整体表现得到了比较好的改善。

机身前置接口

  接口方面,松下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配备了4组AV端子输入、2组S端子、2组分量端子、3组HDMI和1组D-sub接口,基本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整体点评:松下PZ700C系列等离子电视虽然在大尺寸上包含的比较齐全,但是同尺寸产品与液晶电视相比,价格方面要高出好几倍。笔者认为,对于目前消费者购买产品来说,如此昂贵的价格,绝对不是消费者所想要的。所以此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很难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