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客厅大屏幕 国产性价比37寸液晶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0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各行业时尚潮流之风不断吹送,人们的家居变化也越来越明显。就以客厅来说,以往装修风格多分为古典、现代、简约等等。而现在,更突出的是家居主人的个人风格,时尚的客厅设计各有特色,力求将不同装修风格的长处融合在一起,营造出能够体现主人个性的舒适空间。

    但是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小客厅主要以实用为主,只要具备一些客厅应该具备的家具就可以了。其中电视作为客厅的娱乐家电之一,选购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视作为普通消费者客厅之用是必不可少的。

    在有购买电视的想法之后,对于电视的选择也不能太盲目,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理的尺寸。从现在的户型来看,客厅的面积大概都在30平米左右。在很多人的眼里,30平米的客厅,只能买个普通的29或34英寸的电视机,但是他们也知道,这种电视不但占地方,而且已经过时了,有些太寒酸。其实,对于一般小型客厅,选择一款37英寸平板电视是最佳选择。

    在之前笔者为大家推荐过37英寸国产高端产品,但是对于大众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方面可能高出消费者的购买范围;不过随着十一来临之际,笔者也特别在市面上搜集了几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国产经济型37英寸液晶电视,其价格方面完全可以满足大众消费者,打算在十一期间购买电视的朋友不妨参考参考。

 标签: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