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了包你后悔 十一坚决不买平板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30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买款好平板电视并不容易

    十一黄金周再次临近,不少消费者盘算着买一台大平板回家过节。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不容易。消费者不仅要防止奸商的虚假宣传,又要学会比较产品的优劣。而在亲临卖场之前,消费者更需要了解平板的技术特点,各款产品的优点缺点,同时依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出那些适合自己的产品,然后才能到卖场具体挑选产品。

    在整个选购过程中,尤数卖场选机一关难过。巧嘴如簧的售货员总会把他自己最愿意卖出去的产品说得天花烂坠。而售货员选择推荐那款产品的选择依据可不是消费者的需求,而是卖掉哪款提成高,哪个更容易卖掉就会像消费者推荐哪一款。如果消费者自己没有主心骨,则极可能花了冤枉钱,却买不到好产品。

买款好平板电视并不容易

    同时卖场里还有着各种各样的消费陷阱来套住那些不知道江湖深浅的消费者。比如,低价格陷阱。虽然每个消费者都了解“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但是追求价廉物美的心理还是会把消费者引向那些价格极地的产品。而这些产品往往技术落后、性能较差。买回家的消费者基本上会后悔,不应该在乎那千八百块钱,而用几千、上万块钱换了这么一个烂家伙。

    另一部分消费者的误区是认为价格越高则产品越好。事实却不是这样。价格高只能说明产品利润高。而实际的性能咋样还要具体分析。厂家惯用的策略是一个功能作一个升级版,然后价格猛的往上长。消费者买到的产品虽然贵了很多,但是性能却差别不大。

    不过,卖场里最容易让消费者买了后悔的产品,还是那些“短腿”产品。这些产品,某些参数高的离奇,似乎性能极好,但是却只是个别参数高,存在着眼中的短腿,其实很不值得购买。而另一些产品,则具有致命的缺陷,如果买了必然后悔。

    为了能使消费者避免,本来开开心心的黄金周大假被一款买错的产品搅局,针对各种不值得购买的产品,下面将列举出最有代表性的品牌和产品,以免消费者买了之后在后悔。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