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色鬼 五大品牌色彩随意变平板大比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6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色彩是生活中最普通的元素。但是她却是构成美好生活最重要的元素。挑选液晶电视,消费者不能不关心电视机的外观颜色。这不仅仅是个人喜好的问题,更需要注意与家居环境的完美融合,甚至是电视机摆放的房间的功能。

    随着人们对完美生活品质的追求的提高,现代家居不在仅仅满足于白色的墙壁,木制本色的家居。各种个性的颜色不断被运用到家庭装修和家私搭配中来。红色色系赋予人类温暖,丰富人类居住环境,创造舒适安逸和动人的气氛。黄色带着温柔的特性,散发着一股原动力。绿色的魅力在于它显示了大自然的灵感,能让人类在紧张的生活中得以释放。紫色是脆弱纤细的,总给人无限浪漫的联想。……对色彩的解读往往暗室着主人的性格和喜好。红、橙、黄等鲜艳明亮的色彩装饰居室,表现主人欢快、开朗和活泼的个性;黄绿、浅蓝、蓝绿等则代表了浪漫、文静和优雅的生活情调。

    色彩在现代生活的重要的地位促使人们不断完善家居环境的眼色搭配。小到灯罩、枕巾,达到墙壁或者床单,每件物饰都是展示美好生活的舞台。合适的运用色彩能使房间焕发生机与活力。但是色彩运用不当,也会损害家人健康。例如卧室采用太明亮的颜色,容易引发视觉疲劳,情绪急躁,甚至增加夫妻口角的机会影响夫妻感情。客厅颜色太暗则会显得不够热情、客人会感觉压抑,不利于待客。

    在现代家居中,平板电视无疑是一件不可缺少的家电。注意电视机与房间颜色的搭配,绝对是每个细心的主人需要注意的问题。虽然目前,平板外观不是“张飞”就是“李逵”,以黑色调为主体,但是这并不符合多元化生活的需要。比如卧室粉红的墙壁配合黑色的电视,总会有一种突兀而来的压抑感,破获整体居室的和谐气氛为。而如果换成苹果青则是另一种效果:温馨雅致。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个有丰富色彩搭配可选的平板产品。

 标签: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