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客厅大屏幕 国产高端37寸液晶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3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客厅是家庭成员交流、活动的空间,是家庭活动的娱乐中心,是房主的个性、品位和喜好的最直接反映。同时也是一个家的门面,客人也往往通过客厅来了解主人的品位和喜好。

    在现代经济房中,整体客厅基本设计都不是很大。因此,小客厅除去沙发和茶几所占用的空间外,基本上空间也所剩无几了。如果客厅中使用的还是CRT电视的话,估计观看电视的距离也就不足2米左右,整体客厅的空间看起来就显得非常狭窄。

    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布置空间呢?笔者认为,除了客厅必备的沙发和茶几占用空间居多外,另外一件占用空间的家电就应该是客厅里的大电视了。也许很多消费者客厅里都还在使用笨重的CRT电视,不仅占用了不少的空间,而且对于整个客厅来讲,也影响到了美观。如今选择一款超薄的平板电视才是当务之急。

    说到电视的选择,也是比较讲究的。从现代经济房的小客厅来说,配置多大尺寸的电视比较适合呢?根据笔者经验,37英寸平板电视比较适合小客厅使用,小客厅除去沙发和茶几所占用的位置,最佳观看距离也就2.5米左右,对于2.5米左右的观看距离,选购37英寸液晶电视是最佳的选择。

    对于37英寸液晶电视,国产品牌海信、康佳、TCL、创维、夏新、厦华等产品都比较不错,诸如海信推出的拥有120Hz技术的29系列、康佳推出的红舞BT26系列、TCL推出的拥有可录功能的M61R系列、创维五一期间推出的20系列以及厦华去年推出的蓝海系列顶级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即将面临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国产37英寸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也出现了大幅度的让利促销,国产顶级37英寸液晶电视价格也非常便宜,近期购买还是比较超值的。在此,笔者为广大消费者推荐几款十一期间值得购买的国产顶级37英寸电视。

 标签: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