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80P家用投影机是否已成昨日黄花?

经典酒吧投影机-明基W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11 作者:梦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经典酒吧投影机-明基W100

    明基W100是一款面向娱乐行业和家庭推出的影院投影机,该机采用了纯白色的机身设计,钢琴镜面烤漆工艺突出了这款家用投影机的质感,同时也为这款投影机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明基W10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54 x 480(16:9),对比度为2500:1,亮度为1300流明,投影机标配的灯泡使用寿命达到4000小时,差不多是普通投影灯炮寿命的两倍,前出风的设计也有效防止了投影机漏光现象,25分贝的低工作噪音值将投影机噪音干扰降到最低。使用这款投影机可以播放清晰的DVD画质影片。

    考虑到家用环境面积相对较小,明基W100提供了短焦镜头,3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实现了家庭用户欣赏大屏幕画面的愿望。

    而其采用的屏幕宽高比为目前比较流行的16:9的宽屏显示可以让用在家中也能享受影院般的宽银幕视觉体验。W100还提供多种视频输入接口,方便使用者轻松观看来自各种信号源的视频,譬如PC、DVD播放机、数码摄像机、游戏机和HDTV设备等。此外,W100还提供两组色差接口,你能够同时连接两个信号源,随时切换。

    点评:明基W100不论层次感或黑色画面表现上都强过同档次的3LCD机型,而且该机是明基正在国内推广的正宗行货机,售后和保修更加令人放心。

 标签:480P家用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