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客厅首选 绝杀液晶42寸等离子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2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平板电视逐渐普及之后,等离子与液晶孰优孰劣的争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而等离子一直受产品线的影响,始终落后于液晶市场;但是对于42英寸以上平板电视来说,由于液晶电视与等离子电视的显示原理不一样,各有优点,笔者认为,目前购买一款42英寸等离子电视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

    面对十一黄金周的即将来临以及市场上品牌繁多的等离子电视,到底该如何一款出色的42英寸等离子电视呢?不妨看看笔者特别推荐的几款出色等离子电视,希望能给即将购买电视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和建议。

海信 TPW4288等离子电视

市场参考价格:8999元

    海信 TPW4288等离子电视采用黑色的金属外框和透着蔚蓝色的按键控钮,一体式的卧式音箱,整体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不过简单中又透露着高贵典雅的气息。 

    海信 TPW4288等离子电视采用的屏幕比例是16:9,屏幕对比度是10000:1 ,屏幕亮度是1500cd/m2。具有CCS亮色串扰抑制处理,能够自动搜索功能,可存储200频道。TPW4288采用全数字等离子平板显示,使整个画面真实完美再现,无边缘模糊和非线性失真等现象;不受地磁的影响,整机可任意移动,无需调整。还具有LVDS编解码技术,通过LVDS编码和解码芯片处理,降低信号传输噪声。

    海信 TPW4288等离子电视具有独特的射频画中画,双视窗及双视听功能。接口方面,TPW4288具有1路D-sub15针VGA输入、1路DVI数字RGB输入、1路视频输入、1路S视频输入、1路分量输入、1路视频输出、4路音频输入、1路音频输出。

    点评:海信 TPW4288等离子电视作为一款中端主流产品,出色的画质表现以及8999元的市场参考价格,性价比方面非常高,非常值得消费者近期关注和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