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打印的白板 东芝两新款电子白板上市

来源:流云 更新日期:2007-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东芝推出的电子白板TB-8101-CN-T和TB-9101-CN-T全新上市,报价在9000至7000之间。不同于普通白板,电子白板由于其具备健康环保的特点,而颇受企事业单位的欢迎。另外在外形上,东芝推出的这两款电子白板侧面提供了操作按钮和下方提供了一个多功能打印机,可以显出这款产品的与众不同。而TB-8101和TB-9101的区别在于TB-9101是宽幅型产品,TB-8101是普通型产品,简言之就是白板的面积不同而已,性能和功能上没有太大的不同。

    功能上,电子白板具有普通白板的功能,不过增加了交互性的功能,在原理上来说就是使用电子白板和电脑以及投影机,可以构造一个巨大的交互式的演示讲解的环境。电子白板笔可以代替鼠标的功能,而电子白板就可以看成触摸屏。根据软件的不同功能,可以具备非常特色的效果,例如局部放大功能以及局部编辑功能。当然在电子文档上进行标注和操作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会打印的东芝白板 白板中的"战斗机"    会打印的东芝白板 白板中的"战斗机"

正在通过打印机打印白板上的手写内容,右图为最终效果比对图

    电子白板标注功能绘图等功能非常强大,同时可以保存并且回放,保存的内容可以浏览、编辑、打印或者发E-mail,通过网络还支持应用共享,网络白板的功能。当然有些功能是要求电脑和辅助设备来支持的。在应用中是非常的强大和方便的。

    东芝TB-8101以及TB-9101采用了单向走纸方式,扫描系统采用CCD图像感应器,支持300dpi打印密度,面板提供了网格线,便于书写和使用。在输出部分采用了喷墨打印机,最高支持A4幅面,打印速度为第一张约17秒/页,第二张开始约15秒/页。整个产品的功耗低于100w,重量为38.2kg。同时东芝产品具有自动节能功能,如一小时没有使用,可自动关闭荧光灯。如果您无需打印还可通过USB接口将内容以TFFT格式转存至U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