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黄金视讯中标石家庄网吧联网监控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7 作者:佚名

    当前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号召下,平安城市项目在全国各地被给予广泛关注。而网吧因为其营业特点,青少年较集中,网络接入资源丰富等特点,在一些具体建设平安城市的省市中,网吧监控作为排头兵走在前列。

    2007年5月,黄金视讯以其高品质的产品,服务过硬的售后,成功参与到石家庄城市安防建设中 ,公安网监等相关主管部门以及各品牌连锁网吧经营体管理机构,通过对各分散网吧实施远程图像的实时集中监控管理,不仅可以及时发现并查处网吧经营活动中的违规违法行为,而且还可以对这些行为的潜在实施者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黄金视讯将会继续再接再励,拼搏创新,以雄厚的实力,优秀的产品为和谐社会、平安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黄金视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