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黄金视讯在江西农信社监控设备招标中一举夺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鹊枝头叫,千里传捷报!!

    2009年2月18日,黄金视讯在江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视频监控设备招标中夺得头标这一令人振奋的喜讯从遥远的江西传来!!

    2008年12月,江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监控设备资格入围的评审文件一下发,黄金视讯人就开始紧张有序的为相关的工作忙碌了起来。这又是一次极具挑战的招标工程,面临着用户方对产品质量性能的新高标准、对售前售后服务的从严要求,黄金视讯人顶着招标程序复杂繁琐、竞争对手实力雄厚的重重压力,凭借着良好的商业信用、优秀的销售业绩和多年的成功经验,再次从七家竞标商中脱颖而出并一举夺得四家中标商中的头标!!

    从简单的营业执照,到各种质量认证、软件证书、检测报告的准备整理;从各种主机的陈述介绍,到各类网络连接、远程监控、画面记录的操作实施,这当中的每一个环节无不倾注着黄金视讯人辛勤的汗水和全情的投入!!

    虽然付出了很多,但结果却是值得欣慰的,当黄金视讯夺得头标的消息从千里之外传来之时,不论是参与竞标的一线英雄,还是全力支持的幕后援兵,大家无不为之感慨:也许前面的路依然很长亦很艰辛,但这朵我们搏海路上的美丽浪花却足以令我们信心百倍的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