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办公以用为先 主流商务投影机导购

质感时尚 稳定实用 Viewsonic PJ588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30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质感时尚 稳定实用 Viewsonic PJ588D
【参考价格】13800元

    表现新锐的投影机厂商Viewsonic,在继续保持液晶显示器市场发展的同时,在投影产品领域展开了“热度”颇强的发展,在普及型投影产品领域,其产品具有高性价比和时尚的设计定位,包括娱乐投影产品以及支持直连iPOD的投影机等等,在家庭影院投影领域,其也计划推出更具吸引力的产品。PJ588D是Viewsonic推出的“流翔”系列投影产品中的一款,整体设计颇为个性。出色的性能表现提升其实用特性。

    采用独特黑色弧线造型的Viewsonic PJ588D,银色边框能够突出整体稳重的风格,机身设计简洁。其采用了高散热性能的铝镁合金材质设计机身。同时,优化了散热风路系统,通过优化部件布局结构和减小部件体积提升散热效果。在性能表现方面,这款产品采用0.55英寸DMD DLP芯片,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支持1280×1024,配备200W投影灯泡,亮度表现为3000流明,灯泡寿命3000小时,对比度表现为2000:1。这款产品采用了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在提升色彩明艳度和饱和度的同时,充分兼顾对比度和亮度的支持,表现画面丰富层次感。

    Viewsonic PJ588D镜头调节较为方便,采用了手动定焦、聚焦设计,在1到10米距离可投影最大273.4英寸的画面。配合Viewsonic WinPen系列产品其可支持不使用PC而对讲演文件进行编辑。同时,其还预留了内置互动电子白板的升级空间,方便用户升级。在应用功能方面,这款产品关闭电源的自节能设计;简报、MAC、剧院、图表、黑白5种模式;风扇智能散热功能;音量大小调节功能;安全锁锁定的防盗设计等。在接口配备方面,其具有复合视频、S-Video、两组RGB、RS-232等端子。其还采用了超静音设计,运行噪音维持在29分贝,整机重量为2.66公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