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办公以用为先 主流商务投影机导购

日立"小立"系列 HCP-60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30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主打机型"小立"系列 日立 HCP-60X
【参考价格】11500元

    日立HCP-60X是日立最新发布的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新品,它主要以轻巧机身、对应USB卡、短焦投影和低噪音四大特色为卖点。日立HCP-60X仅为1.7,虽不是最轻,但对于移动办公需求来说已经不成问题。而且日立HCP-60X可对应USB卡、U盘,可脱离电脑用卡直接实现演示,为用户节省下携带笔记本之苦,十分方便。

    日立HCP-60X运行过程还非常的安静,仅为29dB,这个值在便携商务机比较当中是很安静的了,一般便携机由于个头较小,散热与噪音都较难克服。最后日立HCP-60X还有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短焦投影功能较强。它能在1.5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这对于需要在小会议室等狭小的室内使用投影机的用户意义非同凡响,而其它品牌的商务投影机要投射相同大小的画面通常需要1.8米以上的距离。

日立 HCP-60X

  日立HCP-60X投影机充分考虑商务应用的诸多需要,小巧简约、操作灵巧、超低噪音及优雅时尚等特性不一而足。20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完全可以满足商务应用的需要,基本功可谓扎实。日立HCP-60X投影机具有出色的短焦距,1.5米距离即可投射出60英寸大小的画面,这一性能对经常需要在小会议室等狭小的室内进行演示的用户意义非同凡响。而反观其它品牌的商务投影机,投射相同大小的画面一般需要1.8米以上的距离,这样的差距也许就是您商务谈判取得成功所需要的距离。日立HCP-60X拥有绝大多数便携式商务投影机不具备的无PC演示功能,可直接播放USB设备中存储的文件,动态演示文件同样可直接投射,灵巧的特性展露无疑。这样的设计使得HCP-60X能够摆脱PC机甚至笔记本电脑的束缚,给您商务行程带来轻松惬意的全新体验。

   操作简便、灵巧的特性在日立HCP-60X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快速开机只需4秒,快速关机则在商务演示结束后迅速拔下电源,无须等待冷却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提升您的形象。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垂直重力感知技术)使投影机在工作时自动进行梯形校正,无须用户个人调节,大大简化了投影机准备过程,节约演示时间。

---------------------------------------

    上海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21)51098001(中继线) 51155471 51155472 51155473
    传 真:(021)51155415 
    联系人:经纬 赵卫华 段安文 
    地 址:上海市江宁路495号博鸿大厦2303室 (邮编:20004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