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办公以用为先 主流商务投影机导购

机身小巧 性能高效NECNP6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30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机身小巧 性能高效 NEC NP60+
【参考价格】11800元

    NEC是最专业的投影产品制造商之一,根据不同的市场应用与实际需要,推出采用LCD或DLP技术的投影机产品,最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其教育投影产品主要采用3LCD技术,获得更好的性价比表现,而在商务应用方面,采用DLP技术则可以拥有更小巧的体积和全面的实用设计。此外,更多新技术的应用令NEC具有独特的魅力。纯白色的淡雅简约设计也成了其“标签”之一。NEC NP60+是其推出的商务应用主流产品,在显示效果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在功能配置方面也值得用户期待。

    机身采用金镁合金NEC NP60+,机身整体感较强,拥有面积较大的散热格栅。性能表现方面,其才用0.55英寸DLP DMD芯片,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支持1600×1200,配备200W投影灯泡,亮度表现为3000流明,灯泡寿命为2000至3000小时,对比度表现为1600:1。在功能表现方面,NEC NP60+具有快速开关机设计,关机后可马上拔除电源。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其具有较为高端的实时自动聚焦技术,另外还具有基于芯片运算的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自动搜索信号源功能,以及八种颜色的背景色校正功能,使得安装、调校更加简便。

    NEC NP60+的最大特色在于采用全新的冷却系统,通过使用冷却泵替代了原有的风扇散热,这种混合冷却系统把散热风扇和空气泵融合在了一起,冷却泵与镜头紧邻,位于机身前部底端,外包海绵以减轻震动,泵体通过气流导管与灯体灯座相连,导管中部有压力传感器,以确保可以按需控制气流流速,空气从机身左侧及后部分别进入,从灯泡所在的机身右前角的两边分别排出。冷却泵增加了灯泡周围的空气进气量,加快空气的周转速度,有效的提升了冷却效率。冷却泵的重量和体积明显小于传统风扇,使投影产品在散热能力增强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小巧的机身和轻便的重量。在接口配备方面,NEC NP60+具有D-Sub、复合视频、RCA视频、S-Video等端子。整机重量为1.6公斤,颇为小巧轻薄。

----------------------------------------

    商  家:腾达数码
    电 话:010-51195335 
    传 真:010-51195768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 (邮编:1000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