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借“BRAVIA”拓宽家用投影市场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2 作者:梦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继针对高端家庭用户推出SXRD投影机VPL-VW100和VPL-VW50之后,再次针对普通大众市场推出两款720P分辨率液晶投影机-VPLAW15和VPL-AW10,并且这两款投影机并贯以“BRAVIA”商标。到目前为止,索尼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四款不同档次家用投影机,可见索尼对国内家用投影市场的看好和重视。索尼消费电子营业本部高明先生表示索尼在短期内推出四款家用投影机就是要满足不同用户的群体能享受到索尼家用投影机带来的娱乐体验。
 
 
索尼消费电子营业本部高明

    高明先生还表示,家用市场一直是索尼非常关心的一个领域,而且国内家用市场发展也比较快。特别是近一两年来,整个家用市场也被众投影机厂商所重视,家用投影机的价格也在一定回落,现在许多720P产品都在万元左右,许多消费者对这个价格还是能够承担得起。这也促使整个用户对家用投影机的消费意识形态也再提高。在这种市场的背景下,索尼推出720P家用投影机,就是通过其迅速把市场拓展开,让更多的消费感受索尼家用投影机带来大屏幕、高画质的卓越体验。

    另外,VPL-AW15和VPL-AW10被贴以“Bravia”商标,大家都知道BRAVIA,已经是如雷贯耳,此品牌下的液晶电视产品已经被大家所熟知。此次索尼把“Bravia”商标贴在家用投影机上,是想借“Bravia”在平板电视荣耀能够延续到家用投影仪上来。索尼欲借Bravia的品牌名气占领更多的家用投影机市场,这也表明索尼对未来家用投影市场的看好。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