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借“BRAVIA”拓宽家用投影市场空间

通过720P产品打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2 作者:梦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家都知道索尼之前都针对高端用户市场推出了VW50和VW100家用投影机,因为他们都是1080P级别的高端产品,无论在性能的配置上,还是在外观工艺的制作上,都是按照高挡用户群体的需求定制的。这也使得这两款1080P投影机的售价比较高,分别达到了5万和9万元,昂贵的价格也让许多广大的用户家庭无法去拥有。或许,索你也是看到这一市场现状,索尼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普通家庭用户对于投影机的需求,此次在国内推出的VPL-AW15和VPL-AW10 720P分辨率的投影机产品,并沿用索尼平板电视被广为人知“Bravia”商标,意图很明确,就是可以真正打开家庭投影市场的缺口。

    这两款720P投影机将与8月1日全面上市,官方初步定价VPL-AW15和VPL-AW10分别为17990元和16990元。这个定价是官方公布的指导价格,相信真正进入市场价格还会有一定的优惠。因此,相对于之前1080P投影机的高价,这次索尼720P家用投影机在价格上更平民了,极大的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目前720P家用投影机是整个家用市场主体,万元位的产品是整个市场最热门的机型。对于家用产品,价格是用户极为敏感的因素。索尼此次推出这两款720P家用投影机也是顺应目前家用市场的潮流。相信凭借着索尼一直以来消费电子领域的品牌优势,以及这两款投影机本身在外观上的工艺美感和出色性能品质。再加上不错的性家比。这两款被贯以“Bravia”商标的VPL-AW15和VPL-AW10将有不错的市场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