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US新一代创新智能电子白板Captureboard C-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17 作者:流云

    日前,PLUS推出一款新一代创新智能电子白板 Captureboard C-11,这款产品是专业会议的好助理,采用创新的功能设计,具有全面的表现,在商务会议以及教学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实用性。


  新的PLUS Captureboard C-11智能白板采用双用途高级面板,可进行书写及投影,并具有创新数据合成功能,书写内容与投影画面可通过专用软件在PC中轻松合成并保存。其还具有轻松U盘存储以及节能环保的LCD光源设计,方便用户的使用;这款产品具有令人惊艳的256色存储,并且具有彩色普通纸打印功能,令应用和内容保存更为快捷。

  产品特点

  • 既是电子白板,又是投影幕;
  • 书写内容与投影图像可在PC中合成并保存为图像数据;
  • U盘轻松存储、彩色普通纸打印;
  • 最新使用长寿节能、环保的LED光源; 
  • 可选移动方便的支架式或节省空间的壁挂式;
  • 可即时存储、加工和传输数据,操作简单方便,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