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州有线电视关模 数套节目仍免费收看

来源:福州晚报 更新日期:2007-08-10 作者:佚名
    本报8月7日刊登的《市区用户10月底都可装数字电视》一文,引起了市民的普遍关注,不少读者询问有线电视模拟信号关闭后,如果没有申办有线数字电视,是否就无法收看有线电视。对此,福州广电部门有关人士昨天说,“关模”不等于全面“停模”,届时我市仍将保留若干套节目,供原有的有线用户免费收看。

    据介绍,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和我省在3月21日出台的《福建省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实施意见的通知》,福州市区有线电视在明年底完成整体转换,关闭模拟信号后,仍将保留中央一套、福建一套和福州电视台的若干套节目。除未申办有线数字电视的原有线用户可免费收看外,家里只申请有线数字电视主终端的用户,其它电视也可收看。

    福州广电有关人士说,按关节点“关模”和全面“停模”是个趋势,这是有线数字电视发展的要求。从资源上看,一套模拟节目所占有的资源可播6套至8套的标清节目。但“关模”是逐步的,到最后全面“停模”还有个过程,所以市民不用担心到时无法收看中央、省、设区市的一些主要节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