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机将迎来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时节

家用开发需时日
来源:电脑商情报 更新日期:2007-07-02 作者:晁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用开发需时日

  投影机在终端零售方面,主要的目标群是中小企业商务市场和追求时尚家庭市场。虽然目前从大环境来看,家用级投影机的市场已经开发并逐步发展,但是要想达到普及的程度,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各个生产厂商也都看见了除了行业市场之外的新兴投影消费市场,逐渐明确自身的目标,并向家用市场提供独特的个性化产品。虽然投影机的家庭普及化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这种新的消费热点已经突显了出来。家庭投影机虽然不论从销量和销售额上都还很小,但是增长比例是最大的,同时潜力也是最大的。

  目前消费者对于家庭影院投影机关注度很高,潜在消费群体是家庭条件较好的白领以上阶层消费者,因为家庭投影全套设备的金额在万元以上,普通家庭暂时没有能力去消费。一般家庭消费者考虑的问题是:普通家庭没有消费投影机的必要、投影机中的灯泡属于高耗材成本,这是记者随机采访卖场消费者时总结出的代表性问题,从根本上否定了家用投影机短期内普及进入工薪阶层家庭的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