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机将迎来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时节

来源:电脑商情报 更新日期:2007-07-02 作者:晁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时间车轮的行进,2007年已经走过了一半的历程,在已经到来的7.8.9月份,是IT行业传统的消费旺季,在台式PC、笔记本电脑和数码产品消费日渐火热的当今,IT领域中的另一大产品也迎接来了一年之中最重要的销售时节,这就是--投影机。

  一向以来主张“低调行事”的昆明中原天地电子有限公司,日前在安宁市举办了公司首次松下投影机新品发布暨渠道、客户联谊会,王涛总经理说:“伴随着市场的发展和行业竞争的激烈,我们要改变以往低调的作风,现在,需要高调做事
。”
  作为被邀请全程参加活动报道的唯一媒体,在与王涛总经理的近距离交流沟通中,我们对云南IT市场中的投影机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本期就为读者们展现王涛眼中的投影机行业。

品牌集中度高

  云南的投影机市场主要细分了两大类:一类是政府教育行业,一类是中小企业商务行业。在年初统计2006年云南省投影机品牌市场占有率时,排位在前三的产品是松下、日立、爱普生,这三大投影机品牌占据云南市场65%左右的份额。

  07年上半年较06年同期的市场,无论是教育行业采购还是企业商务终端消费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趋势,教育系统采购约占整个行业采购市场份额的四成,而办公商用投影机则占据约三成左右的市场份额,相比去年同期的经营状况比较乐观。

  行业是投影机厂商和经销商最看中的传统业界市场,不同行业的产品需求标准也是不同的,教育系统一般需要的是高亮、防尘,中小企业需要的是轻便、易携带的商用机型,所以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各大一线品牌厂商也都研制出了针对市场细分的特定行业型产品。也正是这些特殊产品促使了品牌在针对性行业具备了强势竞争力。

  新技术的运用往往都出现在一线强势投影机品牌的新产品中,外加行业及商务用户市场对产品需求的高要求性,使得这些具备新技术的产品在市场中自然热门,同样就使得品牌在市场中的占有率节节攀升,最终使得市场中的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