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机将迎来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时节

行业理性消费
来源:电脑商情报 更新日期:2007-07-02 作者:晁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行业理性消费

  教育系统的投影机产品需求量和更新速度是最大最快的,所以多数的投影机经销商都将行业重点集中在了教育行业。目前是新旧学年交替之际,也是教育行业设备更新换代的高峰时期,王总表示:“通常情况下,7.8.9月份的产品销售比例可以占据全年销量的50%。”

  教育行业选购投影机的行为特点非常理性,王总谈及选择产品的特点时总结到:“产品过硬、功能实用、售后完善、价格合理。”

  早先的 “灯泡寿命”和“亮度”问题几乎已成为教育用户的“老生常谈”,时过境迁,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的成熟,行业客户采购都更为理性,产品价格、技术指标不再是采购投影机时考虑的首要因素,而与“应用”相关的产品质量、服务支持、耗材成本、功能设计等逐渐成为采购方与用户关注的重点。散热和防尘性能也是行业用户在采购时着重考虑的因素。灯泡寿命和价格作为投影机使用成本的主要构成越来越受重视,灯泡寿命相对较长或具有节能模式的投影机更容易受到行业用户的青睐。

  云南教育行业用户不仅看重产品品质,更加看重售后服务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在采购中的重要性凸显出来,特别是投影机这样精密且需要专业保养、维护的产品。优秀的品牌,不仅质量可靠,售后服务也具有较强实力。

  总之,2007年行业投影机的采购不再局限于以往的“价格”和技术“指标”,而是整体性能、设计和性价比,采购将围绕应用中的实际需要,表现得更趋理性与成熟。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已采购和使用过投影机的用户,对灯泡的短寿、高价多有怨言,在新的采购中,已将关注的重点指向了灯泡,投影机的采购与使用方有从考虑“采购成本”转向“使用成本”的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