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石油天然气超级巨头壳牌陶醉于首套巴可XDS-1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石油天然气超级巨头壳牌公司对巴可极尽溢美之词。马来西亚米里 XDS-1000 驱动三通道 Galaxy BR 中心目前主要用于复杂地球物理数据立体可视化,壳牌 VR 项目经理路易斯•波 (Louis Po) 对此非常满意,“相关方通力合作,我们首套巴可 XDS-1000 完全满足公司要求,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壳牌首套 XDS 为未来实现更多销售铺平了道路。

关于巴可虚似仿真系统

    巴可模拟和虚拟现实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包括三维投影设备、曲面银幕现实中心、多通道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墙和便携式光阀三维显示。应用包括飞行模拟、航海模拟、用于研发的巨型立体显示屏、汽车制造业产品开发和三维影院等。巴可提供专业的系统设计和集成,以及可靠的全球客户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