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纯黑驱动系统有多强?松下PDP技术详解

来源:天极 更新日期:2007-07-1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等离子领域里,日立与松下都是非常知名的生产厂商,其研发实力与产品性能得到用户的肯定。两者时敌时友,在面对液晶电视市场施压时,它们可以联盟合作共对“抗敌”,一旦在等离子市场上,它们就势成水火,互相争个你死我活。那么,相比日立,松下等离子电视的技术优势何在?松下电器一向以人为本,因此只要你想要的,它都会尽量满足。你没有想到的,它已经预先提供。

  事实上,凭着不断创新和坚毅向上的精神,松下专注于独有的等离子显示屏的领先技术,并在等离子电视的安全性(零辐射)、视听舒适性(映像逼真再现和噪音为零)、个性化(流线性外观和8种安装方式)、环境保护(低能耗和无铅生产)等诸多方面都有完美的体现。以下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目前市场上松下主流等离子电视(TH-42PV65C、TH-42PA60C、50PV70C、TH-42PV60C、TH-50PV60C、65PV600C等)所应用的最新技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