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博特斯电子白板在教学培训系统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瑞博特斯电子白板运行于加载TCP/IP协议的Windows95/98/ME/NT/2000网络,主要在局域网上实现多媒体信息的广播,并同时实现网络屏幕监视和远程控制等网络管理的目的。它专门针对电脑教学网络开发,可以非常方便地完成电脑网络教学任务,电子课件和电子文档的标注、书写、广播教学、屏幕监视、远程控制、网上语音广播、两人对讲和 多方讨论、VCD/MPEG/MP3/AVI/WAV/MOV等视频流的网络广播、黑屏肃静、联机讨论、远程命令、电子教鞭、 电子举手、锁定学生机的键盘和鼠标、远程重启和关机、班级管理等这些都在电子黑板上操作完成。

◇◇◇杰出优势◇◇◇
  
    由电子黑板和优秀的软件构成,安装简单,升级扩充维护方便;
    突出的系统稳定性,优异的性能,广受用户好评;
    功能完善,界面直观简洁、标准化;
    积累大量用户的使用经验,实用成熟;
    支持流行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各种网络平台;
    灵活易用、管理方便;
    先进的技术与理念,造就优异的软件。

◇◇◇适用范围◇◇◇

    各类大、中和小学、电脑培训中心、企事业单位等电脑局域网络的首选利器。

    广泛地适用于电脑网络教育中完成培训、教学任务;

    是各种大、中型企业进行内部电脑网络教育、培训的首选工具;

    网络管理员进行网络维护和管理,网络安全监视等;

    软件开发人员或其他项目小组之间的技术交流、讨论;

    技术支持人员完成远程技术支持服务等。

◇◇◇核心功能◇◇◇

    电子黑板:可对任意操作的电子文档进行画圈、制宪等标注所用笔的颜色和粗细可随意的设置。
可在电子黑板随意书写文字,就如同在黑板上书写,并可对书写的文档进行擦除等操大屏幕实时展示在学生眼前。

    广播教学:将教师机的电脑屏幕画面和语音等多媒体信息实时广播给全体、群体或单个学生。并同时提供电子教鞭等功能。

    学生示范:您可以轻松地指定任意一个学生对其他的一组学生进行示范操作,让学生之间也进行交流。

    语音教学:通过话筒和耳机进行语音传播,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自由的语音交谈和讨论。

    网络影院:可以将VCD/MPEG/MP3/AVI/WAV/MOV等视频流节目播放到全体或指定的学生电脑上,这些学生都能接收到图象和声音信息。

    屏幕监视:可以实时(循环)监视一个或多个学生的电脑屏幕画面,教师可以不离开座位就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实现对整个网络上学生机的监控与管理。

    遥控辅导:教师可以直接遥控和操作任何一台学生的计算机,与被遥控学生进行双向交流,对学生进行“手把手”式的交互式辅导教学。

    黑屏肃静:锁定某个或全部学生机电脑的键盘和鼠标,而屏幕显示黑屏,让学生们认真听课。

    电子教鞭:可以直接在屏幕上绘画各种图形标记,书写文字,进行任意的“圈圈点点”,配合教学广播功能,比起传统的教鞭来说,就要“更胜百倍”了。

    网上消息:自由的短信息交流,建立了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另一类交互式沟通方法。

    文件传输:您可以将一个或多个文件一次性的传输到指定的学生机上,并且可以指定在传输结束后自动打开或运行您传输的文件。这样就可以做到网上安装软件、分发试卷或演示课件等。您真的可以体会网络教学的轻松与写意。

    联机讨论: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进行语音和文字的聊天,让您体会沟通无极限的感觉。

    电子举手:学生有问题要咨询老师时,可以随时呼叫老师,老师可以对举手的学生通过语音或文字随时应答。

    远程管理:远程统一重启或关闭计算机。

    远程命令:可以直接同步打开学生机上的应用程序,让他们统一进入要讲授的课程。

    班级管理:非常强大的班级、小组、学生和电脑管理机制,不但无须配置就可以开始教学任务,而且对“班级、学生”概念的引入,可以让您进行多个班级配置管理,可以安排学生的座位,可以进行分组管理和教学演示,等等,都是非常的方便。

    注:随着软件的不断升级,依照用户的使用经验反馈,以上功能也会跟着完善与增强,最新版本的系统功能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