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拒绝召回问题电视 市民更加信赖国产品牌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更新日期:2007-07-13 作者:佚名

    近日,三星品牌4个型号液晶电视和两个型号等离子电视相继被国内外媒体爆出质量问题。记者发现这些被爆质量问题的型号在我市各大卖场中仍有销售。因不少消费者对此事也不太了解,因此三星这几款电视在重庆的销量并未出现大幅度减少。

  三星:并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据了解,等离子电视型号为PS42Q91、PS50Q91的三星在澳大利亚已被停售。三星对此已给予证实,并表示黑屏是由于技术缺陷所致,已开始为用户免费维修,但拒绝召回。

  昨日,记者在市区各大型家电卖场发现,上述这些被爆“有缺陷”的相同型号的电视产品在重庆均有销售。记者咨询三星促销人员关于部分型号存在黑屏的情况,他们均表示不知情。为此,记者连线三星成都分公司。据透露,三星LA40M81、LA46M81、LA32R81、LA40R81四款液晶电视在澳大利亚被停售的原因是由于这些型号电视的数字电视信号适配器同当地数字电视传输标准不符,并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市民:购买三星时会慎重考虑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一位姓刘的女士表示,网上的消息不一定可靠。三星的质量还是不错,她不会因为此事将三星产品拒之门外。而一位姓赵的先生却对记者道出他的担心:“无风不起浪。不管是不是有质量问题,我今后在购买电视时还是会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选择一些好的国产品牌。”专家提醒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最好查询一下相关信息,对产品质量等评论尤为重要。

  工商:一旦查实坚决要求下柜

  针对媒体报道三星出现的几款液晶黑屏问题,记者连线了市工商局市场消保处,该处相关负责人高岷舟称,他们一定会继续关注此事,一旦发现市场上真有问题电视,一经查实,坚决要求下柜,绝不会让消费者利益受到损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