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接连推出四款教育商务会议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2 作者:晨曦

   夏普在近日发布了四款教育商务会议投影机XR-E820SAXR-E820XAXR-E825XAXG-F825XA,一直以来,夏普投影机都是以性能出色、稳定性好的表率,因此这款四机型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其免维护的设计和轻巧时尚的外观更是让众人刮目相看。

    新推出的这四款投影机均采用0.55英寸DMD芯片,除XR-E820SA的分辨率只有SVGA级外,其它三款投影机的解析度均达到XGA(1024*768), 这几款投影机的性能均比较出众,即使是分辨率略低的XR-E820SA,其亮度也达到了2300流明,2000:1的对比度,还配备1.15倍手动变焦镜头;而其它三款投影机XR-E820XAXR-E825XAXG-F825XA,除 XR-E820XA的流明只有2300外,其它两款均达到标准的2600流明,对比度2200:1。

    在功能方面,XR-E820SAXR-E820XAXR-E825XAXG-F825XA均拥有抗混叠数字梯形失真校正功能、3秒快速启动功能、断电保护功能、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和安装锚杆。并且其配备了一些实用演讲工具,如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等。

    在接口方面,采用了DVI接入,DVI-D数字接口输入和DLP显示技术的结合减少了影像传输过程中的损失,传输速度快,消除了拖影现象,信号衰减少,图像更加清晰逼真。另外,这四款投影机(XR-E820SAXR-E820XAXR-E825XAXG-F825XA)均采用超低噪声设计,时尚的外观,整体体积包括突出部分也仅只有270x107x271mm,重2.9公斤,作为拥有主流性能的商务投影机来说,还是比较轻巧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