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alogix携HDMI芯片参展SINOCES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0 作者:叶风

    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Analogix Semiconductor)随美国参展团出席了在7月6日-9日召开的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本次展会上,Analogix展示HDMI系列芯片产品。在现场通过PS3输入1080P信号到HDMI芯片,然后输出到平板电视中。

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展台
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展台

    据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中国公司的梁倩女士向我们介绍,目前Analogix的HDMI产品已经在国内取得了广泛的应用,未来最新版的HDMI1.3将进入高速应用发展期,索尼、LG和海尔等家电厂商都将在2007年将HDMI 1.3应用于其平板电视中。

Analogix展示的HDMI芯片
Analogix展示的HDMI芯片


     除HDMI1.3的系列产品之外,硅谷数模的HDMI发送端芯片ANX9030自推出后持续获得高度关注,并逐渐成为DVD、STB产品标配,预计2008年,全球将有超过50%的DVD,STB产品带有HDMI接口。

   
    梁倩女士还向我们介绍,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还正在积极研发Display Port接口芯片。

关于硅谷数模半导体 ( Analogix Semiconductor )
    硅谷数模半导体是一家在多媒体及通信领域设计高性能混合集成电路芯片的开拓者。我们的目标是克服原有带宽与成本限制、极大限度的提高多媒体系统的性能。我们的产品包括:低成本高性能的HDMI™、DisplayPort™、背板、系统互联,和长距离以太网PHY芯片。有关硅谷数模半导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nalogix.com


媒体联络
硅谷数模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梁倩
电话:(86-10)51626868-331
邮件:
qliang@analogixsemi.com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