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地大反击 先锋连推10款等离子新品

来源:天极 更新日期:2007-07-02 作者:佚名

    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等离子电视生产商,日本先锋公司于今日对外表示将会于近期一口气推出多达10款之多的等离子电视新品。据先锋公司介绍该公司此次推出的这10款等离子新口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深的黑色表现、更丰富的色彩以及画面细节表现。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先锋此次推出的这10款等离子新品将会根据所支持的不同分辨率分成三档不同的新品,分别为Full HD 1080p、XGA (1365x768 )以及XGA (1024x768)。  

    其中Full HD 1080p (1920x1080)规格产品很明显将会主要针对的高端消费者市场,该系列新品除了分辨率可以满足Full HD标准以外,其对比度也将会达到20000:1,支持Optimum Mode,并内置有数字电视调谐器。此规格产品将会推出两种不同的50英寸和60英寸产品,那也就是说先锋将会推出两款尺寸,两种规格共计四款Full HD级等离子新品。根据介绍两种不同规格50英寸、60英寸新品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支持“ Digital Colour III Plus Filter”技术。  

    XGA (1365x768 )规格产品对比度为16000:1,并且将会同时配备模拟和数字电视调谐器。同样的根据支持的不同技术该系列产品将会同时推出3种不同规格产品,其中最高端产品将会支持Optimum Mode、标准的50英寸规格产品以及采用了银色外观设计的50英寸新品。  

    先锋此次推出的第三种规格产品为XGA (1024x768)系列新品,该系列新品也将会推出3种不同规格的42英寸产品,分别为最高端的支持Optimum mode的新品、普通版以及银色版。该系列新品的对比度也将会为16000:1,并且同时配备有模拟和数字电视调谐器。  

  

 标签:先锋等离子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