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数字拼接墙产品在数字化城市管理领域的应用

监督指挥大屏幕系统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监督指挥大屏幕系统需求

    监督指挥大屏幕展示系统设在监督中心和指挥中心,实现信息实时监控,便于监督中心、指挥中心和各级领导更加清楚地了解城市管理的状况。可通过大屏幕直观地掌握各个区域的城市部件(事件)信息、业务办理信息、综合评价信息等全局情况,还可以对每个网格、监督员、部件等个体的情况进行查询。

    结合城市管理系统的特点和要求,大屏幕系统的显示区域可分为三个部分,具体包括地图显示区、案卷滚动信息区和详细信息显示区。

    其中地图信息区主要显示全区域整体地图具体包括行政区划图、单元网格图、部件分布图、城市管理事件分布图、城市监督管理人员位置分布图和当前办理的城市管理事件处理情况和评价信息。案卷滚动信息区能够实时统计反映全区域内所有网格在办案卷数;滚动显示正在办理的每个案卷基本信息;详细信息区是指到单个问题、网格的详细信息,包括监督员位置、案卷办理情况、综合评价结果等。

    大屏幕监督指挥系统的软件支撑部分由三部分组成,具体包括系统管理模块、通讯管理模块和显示控制模块等三部分。系统管理是系统的控制台,负责对大屏幕显示的内容及相关操作进行控制。通讯管理模块是负责系统管理模块和显示控制模块之间数据和命令进行通讯,目的是将控制台发出的命令提交给显示控制模块。显示控制模块是大屏幕监督指挥系统的显示终端,它最终将按照控制台的要求将需要显示的内容显示到大屏幕上。

    系统主要功能:

1、具备案卷信息和地图信息一体化管理功能,并满足大屏幕管理显示要求;

2、能够实时定位问题和监督员的地理位置;

3、能够实时显示监督员的在岗情况及位置信息;

4、能够实时分类显示问题的当前状态信息;

5、具有查询监督员详细信息功能;

6、具有查询问题的图片、办理过程等详细信息功能;

7、实现地图与属性信息的互动查询;

8、实现图文一体化的综合评价结果大屏幕展示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