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技术 三星推出多款平板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2 作者:飘飘

    全球平板电视销量第一的韩国三星公司不断推出新品,继上市三大系列DLP背投电视后,近日宣布即将又推出多款采用了全新技术的平板电视产品,其中包括一个支持WI-FI的1080p分辨率等离子电视系列、一款采用了LED背光灯的液晶电视和一款支持120Hz双倍速逐行扫描的液晶电视。

    三星透露,预计支持WI-FI的等离子电视将推出50英寸和58英寸两款机型,可以直接播放电脑内的电影,带有LED背光的液晶电视将会推出型号为LN-T4681F的机型,这种电视的亮度和对比度更高,预计售价在3500美元左右。型号为LN-4671F的则带有120Hz双倍速逐行扫描,动态画面表现最为出色,预计售价在3000美元左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