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HDMI接口 日立32LD9500TC液晶电视599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07 作者:紫涵

    日立32LD9500TC液晶电视是日立今年新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不但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主流的性能,而且目前的售价仅为5990元,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这款产品。

    日立32LD9500TC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物理分辩率,500流明的亮度和850:1的对比度,并达到8ms响应时间。

     日立32LD9500TC液晶电视采用最新的IPS ALPHA面板(日立出资50%同松下、东芝合资的IPS-a屏),这种新面板是在AS-IPS面板的基础上引入了新技术来改善某些特定角度的灰阶逆转现象,配备了超高速的驱动电路加强了面板的响应时间,采用了先进的滤光片防止漏光现象,全数字高画质处理技术PictureMASTER使得影像表现更加的有立体感与层次感。另外在接口方面,32LD9500TC液晶电视除了一般的应用接口外,配备了两组HDMI接口。

   点评:日立32LD9500TC液晶电视在外观方面还是比较时尚的,参数也属主流,并且配备了双HDMI接口,目前5990元的价格相对一款洋品牌电视来讲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可以去国美方庄店看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