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型滤色片 先锋推出色彩更佳新款等离子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6 作者:叶风

    日本先锋近日宣布推出两款采用第7代P.U.R.E. Black面板的等离子电视,其中一款是50英寸的PDP-A507HX,另一款42英寸的型号为PDP-A427HX,两款新等离子电视即将从4月份下旬开始在日本发售。

    先锋PDP-A507HX等离子电视的物理分辨率为1365×768像素,而42寸的PDP-A427HX等离子电视的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虽然没有达到1080P分辨率,但两款等离子电视采用了新型滤色片,通过搭载全新P.U.R.E Black Panel面板和P.U.R.E Drive II技术,使得对比度和色彩表现能力都比先锋过去推出的等离子电视有了一定的提升。

先锋PDP-A507HX和PDP-A427HX等离子电视
先锋PDP-A507HX和PDP-A427HX等离子电视

    先锋PDP-A507HX和PDP-A427HX等离子电视的内部带有数字和模拟双制式调谐器,包括了丰富接口,搭载了2路HDMI接口,可以兼容1080P信号输入。其他接口包括3路D4、3路S端子、3路AV,1路RGB,5路模拟音频输入。另外,还有2路i.LINK可以实现以太网连接。当然USB接口也有,可以实现各种流媒体文件播放。音响上,配置了2个13W功率的SRS WOW。

    先锋PDP-A507HX和PDP-A427HX等离子电视的功率分别是343W和288W,价格分别是560,000和 450,000(折合美元为$4700和$3800),价格上还是不便宜。两款等离子电视将于本月底上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