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化繁为简还能省钱-多格式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24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屏幕在教学,演示,监控,娱乐…….当面占据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大屏幕包括:CRT,DLP电视墙拼接,背投一体机,背投拼接,等离子,大尺寸液晶显示器,投影机,LED等等!随着信息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会议室都在使用两台以上的大屏幕设备,甚至使用十几个,几十个单元的电视墙。为的就是能显示更多的信号量,还有不同类型的信号量!

  在使用的会议室等场所,信号源也不单单是电脑的VGA信号,还有监控VIDEO信号,或者S-VIDEO信号……甚至是一个小型的多媒体功能厅,包含上述的几种视频信号格式并不奇怪。目前国内外AV产品的生产厂家的矩阵切换器的种类一般有AV/VGA/RGB三种类型,分别支持复合视频、VGA信号及RGBHV信号。一般工程商在选择配置矩阵的时候,往往分别配置AV矩阵、VGA矩阵各一台来管理一个多媒体功能厅的主要信号类型,一些少量的射频信号和S端子通过一些信号格式转化模块转成复合信号或VGA信号格式来处理。这当然也是一种常见的解决方法,但您必需花费AV矩阵、VGA矩阵还有一些信号转化模块为代价。另外,工程的复杂程度也将加大。相对来说,整套系统稳定性不免会下降!

  在这个时候,如果用一台多格式矩阵(也称混合矩阵),就可以解决不同信号的输入要求,采用多格式矩阵有几个明显的好处,尤其是在一个机箱既能满足当前需求又能满足预期的未来扩展这样一些简单的情况下,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又能系统变得简单,下面我们介绍的这些多格式矩阵不光有模拟矩阵的还包括数模结合的矩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