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矩阵专家—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6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园区-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广播电视专业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拥有矩阵产品规模最大,系列最全,种类最多的专业矩阵生产商。

    在矩阵产品上,大连科迪有着十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产品包括全系列模拟视音频矩阵切换器,VGA/RGB矩阵切换器,分量矩阵切换器、数字矩阵切换器及分配放大器等设备1400多种型号。科迪切换器具有结构设计先进,系统稳定性好、维护方便等特点;采用进口电子元器件,STM表贴技术,全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信号采用分层传输,各线路板独立接地,隔离度高,抗干扰性强。所有电路板全部支持热插拔,方便维护。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支持信号种类多,接口先进

    科迪矩阵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电路设计结构,各种信号分层传输,矩阵内部可同时传输VGA(RGBHV)信号、复合视频、YUV信号、YC信号、立体声音频等多种信号。可根据用户需求视频采用15HDF、5BNC、S端子、BNC端子等多种端子,音频采用3PIN(三端压线)端子,平衡、非平衡传输均可。其多格式矩阵可以将VGA、RGBHV、模拟视频、YUV分量视频以及音频信号混插在一个机箱内,并且可以对各种信号进行单独或者同时切换,将多个矩阵的功能在一个矩阵上实现,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控制方式,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节省了成本。

    2、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
 
    电路板之间独立走线,选用进口优质元器件,隔离度高,具有极强的抗串扰能力;系统内所有的电路板均支持热插拔,维护时只需将有问题的电路板取出更换掉即可,为系统维护带来了极大地方便,保障了系统集成商在客户心中的美誉度,并且插板式的结构特点,还使得科迪矩阵的规模从16×16进行任意的扩容,最大可至512×512。

    另外,科迪矩阵这种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在系统扩容时也表现出了极大的优越性,当用户需要扩容时,只需要更换切换板即可完成。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基于操作、环境以及使用年限等方面的原因,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其他矩阵由于结构方面的限制,维护起来比较麻烦,在大型系统中这个问题尤为突出,科迪矩阵进行维护时只需要拔下旧的切换板,插上新的切换板即可,几秒钟解决问题,对矩阵的正常使用不产生任何影响!

    3、双电源热备份

    科迪矩阵系统的机箱内全部采用热备份一体化开关电源,机箱内的两块电源板同时工作, 互为热备份。 当其中一个电源组件发生故障时,另一个电源自动承担全部工作,保证系统连续正常工作无中断,有效的提高了系统运行的连续性和可靠性。

    4、系统功能完善

    切换的全过程采用场逆程切换,切换时几乎无抖动,并且可以加入同步信号,使切换真正同步。矩阵系统的主机具有掉电记忆功能,保证断电后数据永不丢失。视频切换输入AC/DC恢复方式可选,输出采用视频高速运放,确保图像信号质量,减小体积和串扰;音频切换采用平衡式输入/输出,亦适用于不平衡信号,电路采用无变压器平衡式输出,保证优良的共模抑制比,具有宽频响、低失真的特点。

    大连科迪公司产品线丰富,具体有kd2000系列模拟矩阵切换器、kd7000系列数字矩阵切换器、kd6000系列分配放大器、kd6800系列数字转换分配模块、zeus多画面监控报警系统;其中 Kd2000系列模拟矩阵有8个子产品,涵盖了复合视频、RGB/YUV分量视频、计算机视频(RGBHV)、音频单声道、音频立体声、RS-422数据信号等格式,并且各种格式的信号可以任意配置在同一个矩阵切换系统中进行切换,它包括播出、制作、录制、总控调度、应急、监控、多媒体、电教等所有模拟矩阵切换器应用的领域和环节。下面我们单就模拟矩阵进一步向大家介绍大连科迪公司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